BMB互助理财平台直销软件 直销系统 直销管理软件

BMBhuzhulicaihuzhupingtaizhixiaoruanjian

本套直销软件采用:PHP5.4+MYSQL开发,是一套BMB互助理财平台直销软件,具体的玩法请看制度说明。

本套软件售价:3000元

本套软件制度说明

一、BMB互助理财平台系统-起源:

2009年BMB理财系统就已经诞生,BMB理财系统,目睹世界金融体系混乱,财阀垄断了很多赚钱的行业

穷富分化两级严重,很多穷人是不能够去银行借贷的,大部分人民生活贫困潦倒,所以BMB理财系统横空出世

励志帮助更多的穷人通过自己的资金在这个系统里的一个流通,每个月创造15%-30%这样的一个收益来改善他们的生活。

这个系统在已经成功运作了8年时间,成功帮助了很多的普通人。

迄今为止全球有几十个国家3400万个BMB理财系统的会员,2009年BMB系统问世

2010年5月份进入美国,2013年2月份进入新加坡,2015年4月份进入俄罗斯。

2016年2月进入中国。由我们出色的系统领导人引进到中国

仅仅一个月的时间已经响彻大江南北,快速成为2016年最火爆的项目。
二、商业模式:
A.首先找推荐人(经理)注册会员提供手机号+邮箱号,进入后台,完善个人资料

A.点击提供帮助选择你需要提供帮助的天数,你可以选择7天,或者15天,在或者30天

A.然后输入你需要提供帮助的金额(60元,100元,500元,5000元,50000元)后,系统开始给您计算利息1%/天,等待15天-30天之间系统进行匹配场内的会员,匹配成功之前你是不需要打款的!

B.例如15天匹配成功,您打款(1000元人民币)给一个或多个会员,上传打款资料后通知对方,对方点确认。

B.你就完成进场了,您的后台显示1150元,(连本带息一次进账);如果第20天匹配成功打款后,您的后台就有1200元

B.你有两种选:一是继续等待30天以后再出去也可以马上点击接受帮助提现,等待系统匹配要进场的其他会员,对方就像你给其他会员那样给你打钱,匹配2-3个会员,然后对方上传打款资料,通知您后,您点击确定,对方就进场了,你就出局了。

C.你可以选择重新排队进入下一轮,也可以选择离场不玩了。

这个成功的系统一共有3项收益:

(1)静态收益:15%-30%/月,超过30天也没有利息,所以想得到更多收益必须出去重现参加下一循环。

(2)直推奖:10%,无限制人数获得直推奖。

(3)推荐奖:也叫团队业绩奖,(5% 3% 2% 1% 0.5% 0.25% 0.1% 0.025% 0.01% 九代)

(3)经理奖:也叫团队业绩奖,(7% 5% 3% 1.001% 0.501 0.251% 0.101% 0.026% 0.011% 九代(无限代0.011)

成为经理两个要求:

1,业绩考核:自己提供帮助是5000元,或推荐10个参与者,参与金额最低50000元,自动升级经理。

2,职能考核:必须了解并执行经理只能,会员匹配成功一定要通知会员打款,如会员无故不打款,耽误别人的出场时间,此会员做封号处理,经理受连带责任(连续7天不能提现经理奖金)

2,在15天排队犹豫期,如会员不能按时打款,请提前发消息给系统!

三、5大优势:

1、投资少,60元一60000元,回报高,15%-30%静收益/月。

2、没有公司收钱,只有系统,会员之间相互转账,玩的会员越多,系统赚得越多,所以没有必要关盘跑路。

3、打款方式,会员之间混合打款,金额少,非常安全(微信支付最方便)。

4、公平,公正,公开,透明,没有早晚,没有高点位,没有人垫背,有能力多推荐人就可以超越。

5、金流永远在循环,一万会员自己循环都可以,何况这么好的模式赚到钱了更会积极主动的去再推荐和发展人了。

更重要的是:BMB是国际大平台,多个国家已经成功运作几年时间,模式的可行性已经得到成功验证,并非一个创新的模式拿我们当前期试验品,为项目长久运作增加了安全保障!
四、系统控盘的方式:

核心问题:A.我给别人打款了,别人不给我打款怎么办?

以下3个方面为你解答。

1、每天点击提供帮助排队的名额是有限制的,拒绝投机的人进来一次多开很多个账号,系统自动识别一个手机和姓名只能最多注册11个号,多了也进不来,不是你有钱想投资就可以进来的。

2、为什么要排队15天?控制进金和出金比例均衡,系统根据排队的数量调整配对的基数。这个是著名的数学学家创建的系统,严格按照参数执行。

3、推荐奖是最大的奖,经理奖每周14000元封顶,每周最多只能提现14000元,多余的放在你的后台上,下周再提,如果您出局了不再参与下一循环,那么这个钱是拿不走的,所以说更有效的促进每个经理人再次进场循环,那做静态的人就更不用怕了有这么多优秀人才在推广,模式决定成败,BMB必赢!!!

核心问题:A.我们收益的钱从哪里来的?

首先我们要了解现金流循环原理–流通
钱从哪里来呢?

你我他的口袋,市场,甲乙丙丁之间的互助,如果全世界每人给你1元钱,你就是亿万富翁,但是你需要一个别人给你钱的理由!流程产生价值,国外几年的成功运作经验告诉我们,相信+付出=拥有。

举例一:
张三的儿子问爸爸:“爸爸,银行里的钱都是客户和储户的。那你是怎样赚来房子、奔驰车和游艇的呢?

”张三:“儿子,冰箱里有一块肥肉,你把它拿来。”儿子拿来了。“再放回去吧。”儿子问:“什么意思?”周小川说:“你看你的手指上是不是有油啊?”儿子忽然之间好像懂了点儿什么。

举例二:
从前,有三个贫穷的人。一个理发师、一个裁缝,还有一个是鞋匠。
清晨起来,店铺开张了,但是他们三个人的小店却生意冷清。

因为顾客们看到他们凌乱的头发和胡子、满是皱纹脏乎乎的皮鞋,还有破了洞的衣服,觉得很邋遢,于是连进来坐一下都不肯。
正午的阳光下,三个人各自蹲在门铺前发愁。各自心想:手里只剩下2块钱,晚上一家老小的伙食费都不够,怎么办?
还是理发师聪明。他先拿出一块钱到了裁缝铺,把衣服补好,熨得笔挺;再拿出一块钱,到了鞋匠那里,鞋匠精心的为他把鞋子擦得锃亮。

收拾完毕,理发师站在了自己的店铺门口,顾客们看到这么精神抖擞并且干干净净的小伙子,都到这里来剪发。

虽然他花了2块钱,但是开张营业了。裁缝和鞋匠看到后,十分羡慕。于是裁缝先到理发师那里花一块钱理了发;然后去鞋匠处又花了剩下的一块钱,把皮鞋擦亮。

收拾完毕,顾客们也陆续的上门了。鞋匠看到他们都开张了,终于决定如法炮制,先去理发师那里花了一块钱把自己的头发弄利落,又到裁缝铺花了一块钱补好了衣服。

终于顾客也来光顾了。傍晚时分,三个人凑在一起聊天,发现每个人手里都有5块钱,但是新顾客只来了3位。
这是怎么回事呢?三个人左思右想,突然间明白了,每个人原本手里有的2块钱在三个人之间转了一圈又回到了各自的口袋里。

赞 (0)

评论 0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
 
QQ在线咨询
软件定制开发
直接联系客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