互助消费联盟直销软件 直销系统 直销管理软件

专业互助消费联盟直销软件 直销系统 直销管理软件开发

本套直销软件采用:ASP+ACCESS开发,是一套互助消费联盟直销软件,直销管理软件,直销系统软件,本套软件是20股分4个等级(1股、5股、10股、20股)选择的,回头我会在本套的制度说明里说到,具体的看下面的制度说制度说明,和最近发的几套软件玩法有点类似,但是也不一样,具体还是看制度说明吧。

购买软件请直接联系客服购买

本套软件售价:1000元

本套软件制度说明如下:

首先,我们把120积分看作一个整体的基本股数(每消费200元产品集120分为1股)

普通会员( 1股 120分)

铜级会员( 5股 600分)

银级会员(10股1200分)

金级会员(20股2400分)

每个120分的互助积分作为一个100%的分配比例,划分为50%、40%、5%、5%。

50%以互助金的形式分发给公司会员;

40%作为公司会员股东的奖金分红; (铜级会员及以上级别享受此分红)

5 %作为公司会员股东享受全国市场总营业额的加权平分(铜级会员及以上级别享受此分红)

5 %作为市场总监(讲师)享受全国市场总营业额的加权平分(铜级会员及以上级别享受此分红)

一。50%互助金全额分配

1. 直接推荐奖 10%

2. 互助金, 40% (6层以内见股8元 )

自己按从上到下自由排列。五区矩阵1—6层每股8元。注*(为了能更好的帮助到团队会员发展 在成为股东以前系统建议每个会员只开3区 成为股东以后可以再加开2区市场)另(每一个身份证只能注册一个点)

二。40% 会员股东的奖金分红 (8个会员股东*5%)

从会员晋升为会员股东所需条件,自身认购与团队认购合计单数达到200股,并至少亲自培养出3区市场且均大于30股 即时晋升会员股东。会员股东享受股东分红,拿第1代到第8代会员股东每一股积分的 5% ,当系统会员股东做到五个部门各8线会员股东出局时,将享受系统钻级退役资格,可以继续参与系统其他商业模式的财务运作。同时,钻级资格可以转让和继承。(铜级会员及以上级别享受此分红)

三。 5%作为公司会员股东享受全国市场总营业额的加权平分(铜级会员及以上级别享受此分红) 《注:详见会员股东考核标准》

四。 5%作为公司市场总监享受全国市场总营业额的加权平分(铜级会员及以上级别享受此分红) 《注:详见市场总监考核标准》

五。会员在成为股东前可以享受一次升级机会,以保障会员股东分红权益。

六。每个会员奖金结算收入将直接扣除10%的重复消费。(用来消费购物且不送积分) 顾客收益可自由转帐。均可向系统兑换现金;提现时免收手续费(财付通账户优先处理) 强调:(1)提现时间为20:00—次日早9:00,其它时间不能提现;(2)提现必须是100元及100元的倍数。无特殊情况次日早12:00 前提现系统客服都会处理完

七。每位会员晋升为会员股东时需要一次性缴纳80元管理费从电子币中扣除

为什么可以多购买单数,到底有什么好处?其特色是什么?

一、 累计单数时间短、速度快。因为这是一个层层累计单数的过程(即当你和你的团队都投资二十单的时候,只需要10个人你便可累计到200单,晋升到会员股东)。

二、 每多认购一级并将其复制将获得相应比例的财富回报。因为,多投资必然多回报(凡是做投资的人都清楚其中道理)(普通会员不享受全国市场总营业额的加权分红)

三、 可以移点。自身保留一单的前提下,将所有剩余的单数作为点数。当你自身的三个直接区域中,哪个区域缺单数产生晋升条件时,就把你的多余点数移给所需区域,让其产生一个虚拟股权,这时你就可以晋升为会员股东,但是必须在有足够点数的情况下才能进行移点。同时,该晋升的虚拟会员股东所产生的奖金也将由你所获得。

有什么不明白请联系客服。

赞 (0)

评论 0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
 
QQ在线咨询
软件定制开发
直接联系客服